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
关于公布2014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及重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关于公布2014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及重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及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对申请结题的63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对19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并在中期检查的基础上评选校级重点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结题情况

经评审,54项校级教改课题通过结题验收,1项课题暂缓结题,8项课题准予延期一年至 201512月结题(具体名单见附件1)。

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其主持人可以全额报销其研究经费。暂缓结题的项目,须在201512月前完成结题。对于未按期结题而被撤消立项的课题,学校将追回其研究经费,其主持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中期检查及重点项目评选情况

经评审,19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了中期检查。杨再喜老师主持的教改课题“基于当代意识的传统理论课程教学研究——以中文专业《古代文论》为例”滚动为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追加研究经费1500元。请被评为重点项目的课题主持人,在已经取得的现有成果上进一步深化改革,在重点项目立项后至验收结题期间,须取得新成果后方能申请结题。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2014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议结果

2.湖南科技学院201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4年12月19日

60号-关于公布2014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及重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