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
关于公布2014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关于公布2014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立项名单的通知

 

单位及项目主持人: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4年省级、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及已立项省级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的通知》(湘科院教字[2014]14号)的有关精神,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本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所在系部推荐、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定,学校批准李桂全等同志主持的《文本阅读在外国文学史教学中的作用》等44个教改项目立项,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立项项目研究期限为两年,学校资助每个项目研究经费1500元。一年后,学校将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根据中期检查的情况,将部分研究进展顺利、成果突出的项目确定为校级重点研究项目,并追加资助经费。

请各单位及项目主持人接本通知后,按照《湖南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及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制定好研究计划,并对项目研究的实施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

 

附件:2014年湖南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O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

关于公布2014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