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顶岗实习学子出征 陈弘嘱咐做心怀大爱的好老师
发布时间:2015-10-0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4
  9月14日上午,赴宁远县参加顶岗实习的108名学生带着校党委书记陈弘的殷切嘱咐,满怀信心地踏上顶岗实习的征程。

本次顶岗实习共有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的108名大四学生参加,赴宁远县各中小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实习锻炼。顶岗实习,是我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要探索。

陈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咐。他说,实习是大学生涯的重要一课,同学们要珍惜此次机会,在实习中展现科院学子“德才兼备”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他向全体实习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懂得学无止境的道理,把坚持学习作为终身之要;三是要坚持用爱育人,做一名心怀大爱,道德高尚的好老师;四是满腔热情投入,敢于担当,为实现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

“我们会时刻铭记‘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为学校增光添彩。”实习生代表1201班钟灵芝郑重承诺。

教务处处长石偱忠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