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在2015年湖南省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校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11月7日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129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学子龙海蓉、李亮奇、范柳分别获小学教育组一等奖、中学文科组二等奖和中学理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及片段教学等4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分学前教育组、小学教育组、中学教育组3个组别开展竞赛,对选手的学科素养、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等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大赛最终评选出19个一等奖,25个二等奖,35个三等奖。

 我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从6月份接到大赛通知起,相关学校领导和教务处负责人多次组织参赛学院开会,并亲临学校的模拟比赛赛场对选手进行指导。经过五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赛前多轮试讲、专家和指导教师多次点评指导,选手们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突出的比赛成绩,极大的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坚持以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强化实践教学改革的缩影。(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