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率团赴英国、爱尔兰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5
  

\

 

    为拓宽国际视野,加强国际合作。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教授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审计处与外国语学院等负责人赴英国、爱尔兰高校访问交流,洽谈校际合作事宜。

    唐艳明一行参观了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访问了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等高校。在访问中,访问团就大学总体规划及教育理念、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内容与国外高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探讨,就校际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并考察了校园建设、部分实验室和科研机构。国外大学良好的教学科研生活设施、依据市场需要的专业设置、依托校企合作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通过第三方组织机构进行的高等教育质量评价方法等方面给访问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唐艳明表示,本次出访达到了预期目标,学校将认真研究国外高校的办学理念、教育科研管理体系,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打造专业集群,促进政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我校办学水平,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

转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