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关于公布湖南科技学院2015年度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湘科院校字〔2015〕95号
 
关于公布湖南科技学院2015年度教学
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5年校级、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工作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15〕41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定,《地方本科院校经管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19项成果被评为湖南科技学院2015年度教学成果奖。
        学校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学校全面实施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教学单位以此次评选表彰教学成果奖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作用,积极营造推进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湖南科技学院
2015年11月20日
95关于公布湖南科技学院2015年度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