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
关于公布2015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及重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湘科院教发[2015]57号 

各教学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及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对申请结题的32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对2014年立项的29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并在中期检查的基础上评选校级重点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结题情况经评审,32项校级教改课题通过结题验收(具体名单见附件1),4项课题准予延期一年至 2016年9月结题,以及1项课题因项目主持人调离而撤销(具体名单见附件2)。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其主持人可以全额报销其研究经费。暂缓结题的项目,须在2016年9月前完成结题。对于未按期结题而被撤消立项的课题,学校将追回其研究经费,其主持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中期检查及重点项目评选情况

经评审,29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了中期检查,2项课题因项目主持人调离或读博而撤销。刘旭辉老师主持的教改课题“基于虚拟仿真物理实验室的地方高校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2个项目转为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3),追加研究经费1500元。请被评为重点项目的课题主持人,在已经取得的现有成果上进一步深化改革,在重点项目立项后至验收结题期间,须取得新成果后方能申请结题。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5年11月23日

57-关于公布2015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及重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