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关于公布2015年度校级青年教师教改课程中期检查及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湘科院教发[2015]68号

各教学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的课程建设,提高课程建设与课程教学质量,根据《湖南科技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方案》(湘科院教字[2012]19号)以及《关于开展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改课程中期检查及验收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15]43号)文件精神,学校对2014年立项的校级青年教改课程进行了中期检查;对2013年立项的校级青年教改课程、2014年验收时申请延期的校级青年教改课程进行了评估验收。现将中期检查与验收结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立项的《土木工程概论》等8门校级青年教改课程通过中期检查(具体名单见附件1);2013立项以及2012年立项2014年延期验收的共计18门课程通过验收,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伍丽媛老师的《二维动画制作》课程验收为优秀;同意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张能泉老师的《外国文学》课程延期建设(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学校对通过验收的青年教改课程给予全额报销建设经费。通过验收的各青年教改课程负责人应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取得更多丰硕的教学改革成果,强化师生互动,充分发挥青年教改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使学生真正受益。

      三、学校对延期验收的青年教改课程给予一年的整改时间,再度验收时间暂定于2016年11月,期间暂停已拨建设经费(剩余部分)的使用。整改建设期内,该课程负责人应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在教改课题、教研教改论文、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改革成果;同时注重完善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并及时全部上网,丰富本课程网站建设,进一步健全教学档案管理,切实提高教学效果。


附件:68-关于公布2015年度校级青年教师教改课程中期检查及验收结果的通知.doc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