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严抓考风考纪 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6-01-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5
  1月9日,2015年下期期末考试拉开序幕,考试时间将持续到1月19日。开考六天来,组考工作规范,考试环境优良,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各项工作正按学校安排和要求有序推进。

    为了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考前一个月,教务处就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联合教学质量管理处成立由处领导任组长、工作人员任成员的巡视组,对各考试环节进行全面巡查,安排专人在监控室值班,并建立每天考试情况通报制度。各学院也成立巡视小组,开展了监考教师的培训和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通过采取各种措施,在学院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我校的期末考试进展顺利。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多名校领导亲临考试现场,视察期末考试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考场秩序、环境卫生,并检查考试试题、答卷进度。考场内,监考教师们认真履行职责,学生们认真作答,各级领导认真履行巡考职责,考试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