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师生面貌良好
发布时间:2016-02-2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8
  

 

 

    开学了,伴随着春雨绵绵,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春意盎然。2月25日是新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一大早,在家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袁先友、陈仲庚等热情迎接并问候上课师生,深入课堂一线了解教学情况。

    为切实上好开学第一课,在开学之前,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教师彭璐早早就来到了学校,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寒假期间就在认真准备新学期的课程,吃透教材整体把握,备好课很关键。”彭璐老师主讲的日语“开学第一课”,通过实例列举让学生学习起来更加轻松有趣,并根据自己的心得现身说法,还把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和窍门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让学生知道下一步怎么学、怎么做,达到以实用来吸引学生,以真挚来感染学生。

    明理楼、立信楼…各教学楼前,同学们笑逐颜开,早早地赶到教室,精神饱满地准备上开学的第一课。“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教室的教学设备更新了,学习的环境越来越好了,新学期新起点,我要更努力地学习,不辜负这本该奋斗的青春。”传媒学院广告1501班马嘉鸿同学高兴地告诉记者。

    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对开学第一天井然有序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我校师生在新学期第一天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教学仪器设备准备到位、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共同开始新的征程,以实际行动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