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我校两位教师喜获省高校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6-04-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我校两位教师喜获省高校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立项
 
       在学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我校在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评选中获得佳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梁晓琳老师的《EDA技术》课程获得名师空间课堂项目立项,伍丽媛老师的《二维动画制作》课程获得微课课程项目立项。
       此次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由湖南省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评选,是按照科学规范、示范引领以及适当均衡的评审原则,经资格预审、专家评审和厅信息化办批准确定立项。项目建设将纳入省教育厅信息化项目管理,学校将按教育厅资助经费进行1:1配套资助。希望项目负责人根据建设要求,进一步转变教育信息化观念,理清项目建设思路,明确项目建设内容,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整合课程教学资源,做到边建设边应用,推动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各项建设周期为1年,验收时间为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