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湖南科技学院“未来卓越教师”教育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5-2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9
   

我校于2016523举办了湖南科技学院“未来卓越教师”教育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本次比赛选手均由各教学学院初选推荐,共42名,分文科组、理科组两组进行。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及微课教学四个环节,经过一整天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未来卓越教师”全能奖15名。

一等奖2名:刘敏(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范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等奖6名:刘婷(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李亮奇(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蓉(外国语学院)、彭景宏(理学院)、夏庆龄(理学院)、王振(理学院)。

三等奖7名:朱静(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谭玉娟(外国语学院)、易可(外国语学院)、何燕(体育学院)、刘军红(理学院)、曹兴龙(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向岳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希望各教学学院进一步加强对获奖学生的指导,争取在今年的湖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