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年上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6-06-2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8
   

6252016年上期期末考试正式拉开序幕。为严肃考风考纪,教务处针对期末考试,首次采用了全程考场电子监控,并对暂时没有安装监控的考场加大了现场巡考力度。考试进行两天以来,组考工作规范,考试环境优良,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各项工作正按学校安排和要求有序推进。

在巡查和实时监控考场过程中,教务部门发现了一些监考人员违纪违规现象:个别监考老师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没有认真核对考生证件,在考场中玩手机、批改试卷、聊天或站在教室门外。考试两天来,全校考风考纪总体较以往有进步,但也出现了七起学生违纪舞弊事件:在625日下午的《大学英语(二)》考试中,传媒学院广告1401班李某某携带并使用通讯工具,理学院物理1401班金某某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402班杨某某夹带纸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统计1401班刘某某、成某某传递纸条;在626日上午的《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考试中,外国语学院英语1501班唐某某使用手机;在626日下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试中,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1403班何某某夹带纸条。

上述违纪违规监考教师将由考试中心通知其所在学院予以严肃批评教育并在学院范围内通报批评。上述学生的考试作弊科目成绩计0分,不准参加正常补考,具体的处分决定,将由教务处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后,按学校有关规定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