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文件 > 省级相关文件
湘教通[2016]344号 关于公布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5342号)和有关文件精神,经高等学校申报、我厅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决定授予《面向创新能力培养的研究生数学课程体系建设研究与实践》等291个项目为“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58项,二等奖86项,三等奖147项(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布。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工作中经过研究和实践所获得的成果,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坚持以育人为本,不断深化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高等学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进一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教育质量,为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湖南省教育厅

                             2016年7月14

湘教通[2016]344号 关于公布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