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年下学期补考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6-09-2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41
   

9182016年下期补考正式开始。为巩固考风考纪,教务处要求所有学院的补考安排在监控教室,并与期末考试一样安排了现场巡考和专门老师全程监控考场视频。考试进行两天以来,组考工作规范,考试环境优良,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各项工作正按学校安排和要求有序推进。

考试第一天,个别监考老师没有清场或者清场不仔细,出现了学生将包或者手机放在身边的现象,考试中心通过监控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了处理;个别同学还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发生了11起违纪舞弊事件:在918日的《大学英语(一)》考试中,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1502班罗某某、张某某,体育学院体育1503班马某某夹带纸条,环境1501班杨某某、音乐学院音乐1503班王某某互相抄袭;在918日的《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考试中,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1501班孙某某、体育学院体育1504班李某某手机舞弊,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1501班张某某、石某某抄纸条;在918日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试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1403班李某某、信计1401班吴某某手机舞弊。

上述学生的考试作弊科目成绩计0分,具体的处分决定,将由教务处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后,按学校有关规定作出。

良好的考风是树立严谨务实的教风学风的重要保证。不论期末考试、补考,还是毕业总补考,严抓考风考纪是教学管理部门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希望全校师生提高对考风考纪重要性的认识,齐抓共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考试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