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两学一做进行时】李常健副校长创新形式提升讲党课实效
发布时间:2016-09-2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73

9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在行政楼八楼七会议室为20余名党员上专题党课。

    李常健同志以《严守纪律规矩,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从什么是党的纪律和规矩、党的纪律规矩包括什么内容、高校党员应该遵守什么样的纪律规矩和努力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既引经据典又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论述。

李常健还特别强调,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和教师, 承担着立德树人的重要责任,要增强党性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遵守国家教育行业的法律法规,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要恪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诚信,做到“不触雷”、“不踩线”。

本次党课由教务处党支部、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大大提升了党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党课内容精彩纷呈,党员普遍反映良好。课后,党员同志还纷纷借助互联网共享学习李常健同志的教学讲稿,有力助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通讯员  徐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