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退发2015—2016学年学生教材费结余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86
   

各学院、各班级:

    由于原学生各班级20152016学年教材款结算数据存在错误,为了对学校和学生负责,教务处、财务处组织人员对各班级20152016学年教材款开支情况进行了重新结算,并经各班级学生干部复核确认,所有结算、复核、报批等工作已于上周末(1021)全部结束,经研究决定从本周一(1024)起开始退发学生教材费结余款。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退款需要逐个打入学生指定的银行卡,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过程,财务部门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退款工作,请学生注意查收。因特殊情况未收到退款或退款不属实的,请学生来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和财务处反映情况,我们将及时处理。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班级。

 

教务处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