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湖南科技学院2017年课堂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44
   

   为激励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创新,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7〕149号)文件精神,选拔教师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经各教学学院组织评选和推荐,共有26位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2017年课堂教学竞赛复赛,经专家组评审,闫荣玲、唐媛等19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同意推荐闫荣玲、唐媛、游珍珍、肖优四位教师参加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学校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教育观念,大胆改革课堂教学,显现高校课堂特色,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学校全面实施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教学单位以此次课堂教学竞赛为契机,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2017年课堂教学竞赛获奖名单.doc

 

教务处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