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与见习
268名学子赴永州市各县区教育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7-09-2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24
  

915日下午,学校在日新楼212教室举行第三届教育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处及相关部门、教学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

教务处副处长包本刚就顶岗实习的注意事项、相关管理条例进行了强调,并对实习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外国语学院谭家善老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401李亮分别作为师生代表进行发言。

教务处处长石循忠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即将走向顶岗实习的学子提出四点要求。他说,一要确保安全,二要遵守纪律,三要虚心学习,四要团结协作。他强调,实习的关键是学习,学习教育教学技能,学习班主任管理事务,学习与学生、家长相处。石循忠希望同学们能够吃苦耐劳,在实践中成长。

会后,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还就顶岗实习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带队教师林依勤、莫顺斌、谭家善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前培训指导。

据悉,此次共选拔了268学生前往永州市宁远、新田、双牌、东安等54所学校进行顶岗实习,同时选拔了一批优秀的指导教师前往各学校进行驻地实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