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
发布时间:2017-10-09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4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高校:

  根据《关于报送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7号)要求,115所部属高校和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上报了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现将经审核通过的36000项计划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9878项,创业训练项目4124项,创业实践项目1998项。各单位可登陆教育部网站,在高等教育司主页的“公告公示”栏中进行查询。

     附件:2017年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湖南科技学院部分).xls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