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举行“2017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8-01-12 00:00:00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76

DSC_3983x

 

DSC_3943x

 

DSC_3852x

 

DSC_3894x

 

DSC_3923x

 

DSC_3822x


DSC_4090x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学校举行“2017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一批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并为首届“青苗计划”和第四批“英才计划”入选教师颁发证书。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出席大会。大会由曾宝成主持。

       副校长李常健以《立足根本,牢记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从“组织学习研讨,提升师德内涵;开展主题活动,打造师德品牌;宣传培训结合,引导师德导向;创新制度保障,健全评价体系;引领教风学风,结出丰收成果”五个方面对我校2017年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

       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及首批“青苗计划”和第四批“英才计划”入选教师名单。黄燕平等24人获首届“优秀教学质量奖”,郭娟等12人获2017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张能泉等22人获“教书育人好教师”,受到表彰奖励的还有2017年度在全省各类教学竞赛中的获奖教师。刘堃等10人入选首批“青苗支持计划”;罗恩韬等6人入选第四批“英才支持计划”。(名单附后)

       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陈彦卿、第一批“青苗支持计划”入选者外国语学院陈博娟、“教书育人好教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振南、首届“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理学院赵艳辉、“师德先进个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夏汉伟、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闫荣玲分别作典型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继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干劲十足地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助推者,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陈弘就教学和教师队伍建设发表讲话,强调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永恒的根本任务,学校始终要以教学为中心,以高水平的教学和人才培养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表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是评价学校最重要的尺度和标准。他号召全校教师共同努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堂,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努力奋斗。(全文另发)

 

 

 

 


附:受表彰教师名单

一、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13人

(1)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二等奖1项,指导教师:王建祎;

(2)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1项,指导教师:李中燕;

(3)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2项,指导教师:陈彦卿、夏炳梅;

(4)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一等奖2项,指导教师:黄警慧、张剑;

(5)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2项,指导教师:徐 晓、刘志壮;

(6)湖南省师范生技能竞赛一等奖1项,指导教师:杨建奇;

(7)湖南省本科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竞赛一等奖4项,指导教师:龙湘涵、徐大成、李炳帅、杨艳;

 

二、湖南科技学院第一批“青苗支持计划”入选者,10人

刘 堃 胡 维 陈博娟 张鸽萍 万 李 孙 明

罗雄文 沈德康 柏小剑 郑 适

 

三、湖南科技学院第四批“英才支持计划”入选者,6人

王晚霞 罗恩韬 李丽民 李文艺 曾 飞 袁 霖

 

四、湖南科技学院“教书育人好教师”,22人

张能泉 宋艳旭 袁红萍 蒋诗堂 黄超楠 廖海燕

胡 维 张 彬 杨振南 黄丽韶 梁晓琳 周宇剑

袁岳驷 李佳珂 管 敏 陈艳香 刘 芳 李文艺

蒋娟全 谢 欢 陈彦卿 郑 适

 

五、湖南科技学院首届“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24人

黄燕平 游珍珍 赵艳辉 韦美雁 黄丽韶   李文艺

罗雄文 杨振南 何智强 闫荣玲 丁满花   胡 维

郑 适 管 敏 周玉华 郭 娟 唐 芳   佘国满

姚先林 夏三鳌 廖海燕 李佳珂 柏小剑   朱喜基

 

六、湖南科技学院“师德先进个人”,12人

夏汉伟 夏三鳌 郭 娟 潘海军 吴清华 盘娟梅

邓怡舟 孙 明 丁满花 陈 芳 雷 建 张徐源

 

七、湖南省第二届微课比赛获奖教师

一等奖:张文君 胡 维   刘 婷

二等奖:朱喜基 黄丽韶   廖 阳

三等奖:邱小艳 刘兰倩   肖 优 陈 中 谭浩亮 蒋琼凤

团队三等奖:陈世灯团队

 

八、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获奖教师

一等奖:闫荣玲 游珍珍

三等奖:唐 媛 肖 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