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期末考试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8-01-24 00:00:00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84

DSC_4356x

 

{Q)H[~TUIWV2O7UV45JENVP


DSC_4521x

 

DSC_4566x

      本网讯   1月15日,学校2017年下期期末考试拉开帷幕,考试时间将持续到1月24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党委书记陈弘表示,要把抓考风提高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把抓考风作为学生诚信教育途径之一,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校长曾宝成强调,应通过狠抓考风,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17日-21日,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等先后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亲临考场进行巡考,仔细察看考场秩序、环境卫生,并检查考试试题、答卷进度,不时驻足观看同学们的作答情况,对期末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场内,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们认真履行职责,考场布置规范合理,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整体情况良好。

      为确保本期期末考试组织有序、考风良好,教务处提前下发了《关于加强各教学学院期末考试考务管理的通知》,就命题质量、考前教育、考场布置和考风考纪作全面部署,就教师监考行为和学生违纪范围进行强调,并对考后阅卷作具体安排。此次考试延续两年以来的做法,实行全范围、全过程视频监控,发现违纪苗头及时反馈给各学院,对学生的舞弊心理起到高度警示作用,有效促进了学风考风的根本好转,全校师生对此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