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毕业季】校长曾宝成被毕业生来了个“公主抱”(视频)
发布时间:2018-06-08 16:43:15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90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阿迪丝


11


22


本网讯 “宝宝辛苦了!”“宝宝爱你哟!”6月6日下午,在学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曾宝成被体育学院的毕业生们深情告白,王占康、陈常群,褚课三位同学更是给“宝宝”现场来了个“公主抱”。

“宝宝,今天,我们向您告白。”

“2014年9月15日,开学典礼上,您告诉我们:好好把握人生新起点,认真规划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而今,四年的时光,您教会了我们 ‘德才兼备,自强不息’”。

“您给我们不断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从空调热水器进宿舍,到午餐交流、校领导接待日的答疑释惑,您的耐心教导和谆谆教诲,带给我们成长与进步。”

“四年来,看着您皱纹渐深、头发斑白,我们心疼不已。我们想说:遇见您,是我们的幸运。”

“微笑、拨穗、正冠、授学位,握手,合影……这是您第四年站在这里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四年的坚持,令我们感动不已,我们想深情地道一句:宝宝,您辛苦了!”

……

今年是曾宝成第4年为每位毕业生亲授学位证书了,每年亲授的数量都达近4000位。体育学院的同学们表示,“校长一直站着不停地给我们发证书,我们很感动,也有了这样的想法,主要是想表达对学校和校长的感恩,同时也希望能为不辞辛劳的校长带来一点儿欢乐,缓解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