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领导深入考场严把课程考核关(图)
发布时间:2018-07-13 10:03:14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73

DSC_6449x

 

_L9M@U(L)VX@Q5N_{7D@2@Vx

 

DSC_6405x

 

DSC_6466x

 

QQ图片20180713111608x

本网讯 7月5日,学校2018年上期期末考试拉开帷幕,考试时间将持续到7月13日。自开考以来,校长曾宝成及校领导唐艳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来到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巡视过程中,校领导对规范合理的考场布置,整洁干净的考试环境,井然有序的考场秩序,符合专业特点的考试形式给予高度肯定。

曾宝成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6月21日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提标”,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施高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标准;二是要“增负”,即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合理增加大学本科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扩大课程的可选择性。课程考核是实现“提标”和“增负”的重要环节,要严格把好课程考核关,加强过程考核,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