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陈弘赴北京与慧科集团共商校企合作(图)
发布时间:2018-11-07 15:45:05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60

                                                            作者: 教务处 摄影: 宣传部


陈弘率队与慧科集团高层会谈共商校企合作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和应用型大学建设,11月5日,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李常健,教务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北京慧科集团访问考察,与公司董事长方业昌、总裁岳喜伟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慧科集团目前拥有高校班、慧科教育、无限互联、慧科研究院等多个产业实体,是全国500强民营企业,在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方面创造了多个成功案例。近年来学校成功申报数据科学及大数据技术专业,拟以华为永州云数据中心为依托,在永州巿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与慧科集团共建大数据学院,探索高校与企业的更深层次的合作,构建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长效机制。
       校企双方经过深度交流,达成高度共识,规划了项目推进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近期将进一步采取具体行动,落实教育部转型发展、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相关政策,争取湖南省教育厅和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