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曾宝成深入考场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09:48:01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7

    本网讯 1月7日,学校2018年下期期末考试拉开帷幕,考试时间将持续到1月16日。开考当天,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亲临考场进行巡考,仔细察看考场秩序、环境卫生,并检查考试试题、答卷进度,不时驻足观看同学们的作答情况,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1

2

 

考试首日,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场布置规范合理,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整体情况良好。曾宝成表示,2019年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们要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狠抓本科教学质量,形成优良的教风学风。考风是学风的鲜明体现,应通过狠抓考风促进学风,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他要求,考场中的监考教师也很关键,要把抓考风提高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把抓考风作为学生诚信教育途径之一,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