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上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及网络通识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2 15:03:41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3

各教学学院:

为了加强专业间的渗透和融合,根据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2018年下学期期末完成了本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申报与学生选课、学生网络通识课程选课工作。现将本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网络通识课程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教学安排

1.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自3月3日(星期日)起正式开课(上课安排见附件1),各学院通知有关教师和学生做好教学准备。已选课学生可进入教务管理系统(http://jw.huse.cn)查看各自选课情况及其相关教学安排,按课表安排参加学习;任课教师认真做好上课准备,严格执行课表安排。

2.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教师、课时等信息原则上不予更改(具体情况见附件1),如遇特殊情况,任课老师应在第一次上课后,经与学生协商,提交书面报告,报开课学院审批、教务处审批存档后,方可调整。

3.加强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课程考核,教师应在第一次开课时向学生公布考核方案,加强教学过程考核和期末考核,于停课当周组织期末考核,教务处不再另行通知。学生学习成绩和学分将记入学生成绩档案。

二、网络通识课程教学安排

1.网络通识课程学习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2019年4月30日,考试时间为2019年5月1日-5月5日,学习网址为http://huse.fanya.chaoxing.com/portal,学习账号为学生本人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123456(请及时修改密码),已修改密码的用新密码登录。学生学习、作业和考试均在课程平台上进行。

2.网络通识课程考试采用在线考试方式,学生必须完成所有课程视频观看、章节课后测验任务后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时长120分钟。课程成绩构成:观看课程视频占30%,章节测验占30%,登录访问课程网站占10%(30次计满分),考试成绩占30%。

学生使用外部软件进行“刷课”获得成绩的行为视为舞弊,按《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湘科院教发[2015]39号)相应条目进行处理。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年2月22


附件1:2019年上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