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2 15:09:56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9

各教学学院、各班级:

本期开学在即,为保障教学正常需要,现将2019年上学期教材发放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发放时间

1.教师领书时间:2月23日—3月7日;

2.学生领书时间:2月23—24日;

3.发书工作时间:2月23—24日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6:00。

学生教材(自编讲义)需在规定时间领取,作业本可根据需要随时领取。

二、发放地点

1.教材发放地点:学校体育训练馆之排球馆(北侧门进入)。

2.作业本、实验报告本、自编讲义发放地点:逸夫楼东面一楼大厅(化生学院一侧)教材采购中心按需领取,联系人:雷老师,18074680667。

三、教师领取教材有关说明

1.教师领取教材范围:只有担任相应课程教学任务且在教材征订计划中已列入的(即只能领取教材征订计划中已列入的数量),方可按规定领取教材。

2.教师领取教材程序:领取教师教材可以以学院为单位或教师个人自主领取。教师需凭本人一卡通领取,并按规定登记有关信息。

四、学生领取教材有关说明

1.根据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发放、登记、结算等工作由新华书店负责;作业本、实验报告本、自编讲义发放、登记、结算等工作由教材中心负责,学生班级在领取时需按类分别领取并进行登记。

2.按征订计划和班级人数,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领取教材。如班级学生出现学籍异动,人数减少后,班级多领取的教材应及时退还(最迟在第三周前,且保存原样),否则,多领教材造成的费用由班级学生共同承担。

3.初次发生学籍异动的学生可单独领取教材。如已领教材,在规定时间内,在教材保存原样的情况下,可以退掉原领教材。      

4.班级可自主确定领取作业本、实验报告本的数量和时间。

5.领取选修课教材时,需提供选修人员名单(电子稿和纸质稿),未提供名单的不发放教材。

6.班级领取教材后,应首先检查是否有重发、多领或误领等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学生领取教材后应及时检查教材是否存在缺页、破损等现象,并及时反馈调换。

注意:领取教材后,不要立即在教材上签名,待检查无误后再签名,以免影响调换。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学管理科谭老师联系,电话:0746-6383163。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