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拍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15:49:47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0

各教学学院、2020届预计毕业班学生:

经学校招标采购,202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拍摄工作由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承担。为更好的服务2020届预计毕业生,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于2019413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2020届预计本科毕业生

二、图像采集时间、顺序、地点及方式

1.采集时间:2019413日,各学院各班级具体拍摄时段安排详见附表(《湖南科技学院202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2.采集顺序:采集分ABC三个组别,以学院为单位,按专业、班次、学号顺序采集。

3.采集地点:A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逸夫楼正门)一楼大厅,于正门大厅入口处候场;B组、C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逸夫楼侧门)一楼大厅,于侧门大厅入口处候场。

4.采集方式:电脑采集程序,读取有效二代身份证信息。

三、收费标准及交费办法

1.收费标准:15/人。

2.交费办法: 2019412日下午2:30-5:30,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费工作人员在逸夫楼侧门一楼大厅办理收费手续,收费采用电子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不接受现金支付。请各班班委携带签好名的《湖南科技学院2020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表》,一次性全部交齐全班人员(休学、退学除外)的拍摄费用,不能按期到场拍摄的同学也要先交费用,后面再作安排。

四、拍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1.2020届预计毕业生必须参加此次统一拍摄,否则,由学生自行到公司长沙分点拍摄,自行去长沙拍不仅要舟车劳顿还有可能造成电子照片上传不及时。

2.学生必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拍摄。如身份证丢失或有临时身份证或身份证消磁的学生,请携带学生证来拍摄,拍摄时间将安排在上午或下午拍摄结束前30分钟。

3.各班由班委组织本班学生提前十分钟到达指定候场地点排队等候拍摄。拍摄顺序严格按照《湖南科技学院202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上的组别、班级、学号顺序进行,如因特殊原因临时缺席人员,到场后,也可与其他不同院系、班级的学生一起排队参与采集。拍摄完毕后请同学们迅速有序离场,保持拍摄现场秩序。

4.拍摄要求: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常戴眼镜者可佩戴不反光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头发梳理整齐,长发必须束发;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背景为浅蓝色,学生着白色或浅色系服装色调拍摄效果最佳(上衣不能为黄色或绿色)。


    

湖南科技学院202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