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李常健副校长一行赴黄淮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5 08:54:14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27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李常健副校长参观“创新创业园”项目

李常健副校长参观“创新创业园”项目

李常健副校长参观产教融合师范基地、“智慧城市和智慧校园”项目

李常健副校长参观产教融合师范基地、“智慧城市和智慧校园”项目


本网讯 (通讯员:代军垒)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6月17至18日,李常健副校长一行4人赴黄淮学院考察交流,受到黄淮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开交流。黄淮学院王东云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专业结构布局、创新创业教育、对外合作办学、转型发展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构建“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和“产学研相结合,教学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李常健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黄文处长就产出导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运行模式、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常健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动画学院与凤凰传媒教育共建的“凤凰教育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了解其合作机制和运行模式。还考察了“创新创业园”、“智慧城市和智慧校园”等项目。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认识,兄弟院校办学理念和校企项目建设经验,为推进我校校企深度合作,优化专业结构,完善课程体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