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捷报连连!我校在省级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0 14:47:58 作者:教学研究科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00

本网讯  (通讯员  代军垒 蒋静)10月27日,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在湖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在该赛事中我校两名参赛选手全部荣获一等奖,为历年来在该赛事上成绩最好的一次。本赛事成绩的再次突破,充分展现了我校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水平,为实现我校现代信息技术推动教育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对该赛事高度重视,自5月份接到通知以来,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组织青年教师代表参加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信息化教学竞赛研讨会,深入了解信息化教学,组织校内专家为参赛选手提供培训和指导本次竞赛分为文科组、理组、实践个组别进行来自全省的40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共决出26个一等奖我校推荐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张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伍丽媛老师分别斩获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高度重视信息化技术应用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努力提高师生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和信息素养,树立了以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理念,不断加大信息化教学改革的力度,在信息化教学竞赛中不断取得突破,涌现出优秀的信息化教学作品。本赛事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成果,为我校信息化课程的发展、信息化教师队伍的建设和信息化教学改革起到很好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Cache_-3c830d94dd1a0661.


Cache_-7a3af563afcd9053.


Cache_7d3480b7fc0a12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