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南省高教处来校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23 11:37:45 作者:教学研究科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92

湖南省高教处来校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曾力勤一行来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副校长李常健、教务处处长黄文参加活动。

曾力勤通过座谈、走访、调阅资料等形式了解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设置、课程(群)团队建设及其课程开设等方面情况。


2D4AFE2D14E915FC28816F1A15AB8F23



调研座谈会上,李常健介绍了我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和管理的基本思路。他表示,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主动适应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形势,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注重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性和关键性作用。黄文汇报了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

曾力勤处长对我校的基层教学组织设置和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得力、覆盖面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改革创新的要求。他希望学校持续推进一流育人环境建设,构筑一流保障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尤其在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师育人能力提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多做积极探索,争取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