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与见习
京东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0-04-02 10:58:56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1

本网讯(记者 陈汝婷)4月1日下午,京东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长李钢、副校长李常健出席洽谈会。李常健主持会议。

李常健对杨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始终扎根地方办大学,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办学定位,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做好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和文化传承工作,着力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杨程从“电子商务一体化建设”“双创基地建设”“新媒体专业建设”“智能物流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合作设想,希望今后校企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打通人才培养通道,在双创教育、专业共建、师资培养、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等方面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良性互动发展。

2

李钢表示,学校与京东集团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应进一步对接好需求,细化合作方案,争取合作计划早日落实落地。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不断整合优质资源,拓展协同育人渠道,建立合作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共同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典范。

会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传媒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校企合作主要模式、学科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相关方案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后,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