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6-关于对建设期满及申请延期的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 11:09:51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52

湘科院教发[2020]6


各教学学院:

为加强我校课程建设项目的管理,依据相关课程建设项目的立项要求,现对建设期满及申请延期的校级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信息化建设应用、研讨式课程、课程思政项目相关课程的负责人按照附件通知要求,准备相关验收材料,在要求的时间节点将纸质版材料提交到教务处教研科416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use_jxyjk@163.com。我们将按照要求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

信息化建设应用、研讨式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期满及延期的项目必须在本次验收通过,如未通过验收,教务处将对项目进行撤项处理,并取消今后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资格。

为规范课程项目建设,便于课程项目管理,以后凡是立项建设的课程项目,必须根据立项文件按期结项,不得随意延期(极特殊情况需申请延期除外),否则将进行撤项处理,取消下一年项目申报资格。具体验收通知见附件。


                       附件1: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验收的通知

                       附件2:研讨式课程项目验收的通知

                       附件3:课程思政项目验收的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