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教务处召开暑期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8 11:24:29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303

1


87日,在行政楼413会议室,教务处黄文处长主持召开了教务处暑期工作汇报会议,李常健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张剑副处长汇报了会议汇报了教研教改项目新专业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有关材料准备、校评方案、送审时间等情况。

教务处李文副处长汇报了公费师范生招生政策、生源情况、录取时间,预科生、普通生招生政策与录取时间,录取通知发放方案,并汇报了下学期教材征订与课表编制工作情况。

教务处安福杰副处长汇报了下学期初进行的上学期期末考试及补考的时间节点、准备情况(包括试卷印制),网络维护等情况。

    李常健副校长肯定了教务处暑期工作,表扬了教务处老师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同时解答了教务处工作中面临的一些困惑问题,对今年特殊情况下,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作了细致安排,对下期教学安排、劳动教育的落实作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