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理工学院教务处瞿述处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6 15:38:30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00

IMG_20201105_170050

(通讯员 郭宜娟 11月5日下午,湖南理工学院教务处瞿述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在行政楼413会议室由教务处黄文处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南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瞿述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双方围绕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组织及教师参赛激励机制、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实验实践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文处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着重对学校教研活动开展及赛事组织具体做法以及专业认证、体美劳课程开设等内容进行了详情介绍。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庆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志壮、教务处副处长张剑、李文、安福杰以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副科长谭娟出席了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