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文件 > 学校相关文件
4-关于调整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中“通识选修课程学分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15:54:13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湘科院教发[2020]4


各教学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不能正常开课,2016级学生不能正常开展学习,基于上述客观事实,为保障2016级学生毕业权益,现对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通识选修课程学分要求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原方案关于通识选修课程学分要求

1.网络通识课程:

文科专业学生必选“科技进步与科学精神”模块中的一门课程,另加其他任意三个模块课程;理工科专业学生必选“文史经典与文化传承”模块课程中的一门课程,另加其他任意三个模块课程;文理工专业共计修读8学分。

   2.全校性公共选修课:

修读本校教师开设的全校性公共选修课,获得2学分。

   

   二、调整后关于通识选修课程学分要求

本科在读期间通过修读网络通识课程或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累计通过五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