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开课啦!不负春光,“犇”向新学期!(图)
发布时间:2021-03-04 09:49:55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39

1

本网3月3日讯 今天,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宁静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当新学期铃声敲响,全校师生员工迅速归位,纷纷攒足“牛劲”,以新姿态开启牛年奋斗新征程,朝着目标勇敢向前。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分别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实地查看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等情况。

2

      上午8时,曾宝成来到了鹤鸣楼501教室,听取了黄雪梅老师为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讲授的《大学英语A(二)》课程。听课过程中,他凝神专注、认真听讲,并对授课内容进行了详细记录。课后,曾宝成充分肯定了黄雪梅老师课堂设计重点突出、层次分明、逻辑性强,并结合听课情况对课程改革、课堂讲授等提出改进建议。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励学励志,奋进“犇”向新征程,祝愿大家在新学期乘风破浪、学有所获。

3

       今天上午,共有157门次课程准时开课,全校学生如期开始崭新的开学第一课。学校总体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本学期,学校将进一步倡导无机课堂,继续推进巩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成果,抓好制度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全校师生一起团结奋进、共同促教,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