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文件 > 学校相关文件
10-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8:53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推荐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21]7号)要求,经各教学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决定立项欧华恩的《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的未来卓越英语教师培养研究》等5个项目为2021年校级新文科与实践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项目要按照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中的选题要求,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扎实开展新文科研究与实践工作,丰富我校新文科内涵建设,为我校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助力。鼓励各项目积极争取社会支持,与科研院所、企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行业协(学)会等以不同形式联合开展新文科研究与实践,大力推进协同育人。


附件: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12日


附件:

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的未来卓越英语教师培养研究

欧华恩

2

新文科背景下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

周芳检

3

地方高校中文专业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的探索与实践

贡贵

4

对接新文科建设的应用型旅游人才素养解构与建构——以地方旅游本科院校为例

吴翠燕

5

新文科背景下地方高校新闻传播类专业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与实践

杨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