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电子商务主题赛暨三创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6 17:42:29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12

 根据省教育厅和商务厅主办的20213月修订的《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章程》和《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电子商务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经各教学学院组织评选和择优推荐,在学校组织的2021年电子商务大赛中,共有21个团队参加主题赛暨三创赛校赛现场决赛经专家组对作品展示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评比,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主题赛暨三创赛仙境勾蓝—共享直播村智能拐杖—老年人的出行保障、顾.忆独家制定等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经学校研究决定,拟推荐仙境勾蓝—共享直播村(刘逸飘组)智能拐杖—老年人的出行保障(高春雨组)交互校园(周家旭组)三个项目参加2021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

 现将竞赛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一、主题赛组

 一等奖:仙境勾蓝——共享直播村(刘逸飘组)

       二等奖:智能拐杖——老年人的出行保障(高春雨组)

                 交互校园(周家旭组)

      三等奖:.——独家制定(赵洪组)

   瑶山红:连接民族与时尚(龙再茹组)

   网印小店(张厅组)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一周(2021425-202152日)。教学学院或教师个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方式:0746-6383135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4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