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比赛
关于公布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18:21:46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各教学学院:

    为进一步挖掘各类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选拔教师参加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校于5月15日举行了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校内决赛。根据教学学院组织评选和择优推荐,共有29位教师(团队)参赛。

    经专家组对教学文档盲审和现场展示评审,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廖阳等29位教师(团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经公示无异议,现公布竞赛获奖名单(详见附件),并推荐廖阳、袁晓琳、杜敏(教学团队)、唐彬彬(教学团队)、谭浩亮(教学团队)、罗琼(教学团队)等六位教师(团队)参加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努力挖掘和丰富专业课程育人内涵,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全面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同时,希望各教学单位以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为契机,严把课堂育人质量关,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20-关于公布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