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30 12:48:22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暨湖南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参赛教师选拔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21〕18号)文件精神要求,经各教学学院组织评选和择优推荐,共有9位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校内决赛。经专家组对软件资源与微视频的盲审和现场汇报与答辩的评审,按照综合成绩,田琼、肖优等8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经学校研究决定,拟推荐田琼、肖优和邵金侠三位教师参加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现将竞赛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一等奖:田 琼(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肖 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二等奖:邵金侠(信息工程学院)

树一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三等奖:郭晓梅(信息工程学院)

唐海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暴 迪(经济与管理学院)

胡 雨(经济与管理学院)

优胜奖:毛文杰(马克思主义学院)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一周(2021年6月28日-2021年7月3日)。如教学学院或教师个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方式:0746-6383160

邮箱:huse_jxyjk@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