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与道县教育局召开师范生实习校地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9:37:40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2

作者:教务处 摄影:教务处


IMG_0038


本网讯 9月2日,道县教育局局长陈林静、人事股股长蒋施龙、工委秘书股股长罗新鹏、道县绍基学校校长胡仁、副校长周建光一行来校就师范生实习见习工作进行洽谈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教务处处长黄文、副处长李文实验实训科副科长谭娟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文主持。

会上,李常健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现有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英语、语文、体育、教育技术学等9个师范专业及师范生培养情况。他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始终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将持续推进校地合作不断深化,助力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陈林静介绍了道县基础教育情况及需求。他表示,道县教育局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真诚希望引进我校优秀学子,助力道县基础教育建设,并与湖南科技学院合作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与会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生安排、实习生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范专业建设,切实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