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比赛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0-11 11:20:30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6

图片1

(通讯员 郭宜娟 代军垒)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结果,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廖阳获省赛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杜敏教学团队、外国语学院谭浩亮教学团队分获三等奖。

践行“德才兼备”校训精神是每一个湘科院人共同的奋斗目标。近年来,我校通过立项一批校级“课程思政试点课程”,打造一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有效协同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思政素养,充会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阵地、主渠道、主战场作用,有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得到落细、落实。

学校将以此次湖南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为契机,激励教师潜心教学,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不断探索课程思政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专业课与思政理论深度融合,推动课程思政建设长足有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