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0:49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

本网讯(胡勇胜) 1013日,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阶段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副校长郑银芳,文法学院以及教务处、党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李钢主持会议。

首先,教务处长黄文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的具体措施和相关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进程。文法学院院长贡贵训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参加师范认证的准备情况以及在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列出了专家进校考查阶段的具体任务清单。之后,李常健部署和安排了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阶段的各项任务,要求相关部门高质量抓好落实,为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充足准备。

曾宝成充分肯定了文法学院、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在专业认证准备阶段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此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是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各个部门要把专业认证工作列入工作计划,主动协助各学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二要主动学习专业认证知识,要把专业认证指标内涵理清楚弄懂弄通。三是专业认证的工作任务安排要科学合理,各部门要形成协同合力

李钢在会议总结时进一步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责任分工、强力推进等方面进行强调,要求文法学院抓实抓好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打响打好学校专业认证的“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