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田琼老师荣获2021年省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0 16:34:19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80

1


2

2


本网讯 (通讯员 代军垒 郭宜娟)1219日,2021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在怀化学院落下帷幕。在该赛事中,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田琼老师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不断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提高课程育人能力,致力于信息化教学改革,主动适应新技术变革,努力提高全校师生信息化应用水平和信息素养,贯彻现代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理念。田琼老师展示的“一虚二实三阶”教学法在《施工平面布置设计——暂设工程》的混合式教学应用,运用了BIM虚拟仿真技术、工程实践云平台、线上省级精品课程平台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有效的活跃了课堂氛围、攻克了教学难点、提升了教学质量,充分展现了我校的现代信息化教学水平。

据悉本次决赛共有45名来自全省本科院校的教师参与,其中理工组16名、实践组13名、文科组16名,我校田琼、邵金侠、肖优三位教师参赛。田琼老师获得一等奖,二、三等奖获奖名单也将陆续公布。本赛事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成果,为我校信息化课程的发展、信息化教师队伍的建设和信息化教学改革起到很好的推动与促进作用。